close


最近開始想玩攝影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麼接觸它

所以就一直爬文、逛論壇

所以的所以呢

我出門都會帶著我的LZ5

雖然只是數位相機

但它的功能不輸現在的數位相機

不過好的功能也要加上好的技術

才會有ㄧ張美的照片壓

但是我的經驗可能還不足

拍出來的照片是還可以啦

但是都要同一個景拍好幾次

回家之後慢慢挑



如果不好的呢

還要修飾圖片( 後製 )

ㄧ開始我還無法接受後製

但是論壇上的前輩們說

......後製並不為過......

我才慢慢接觸、接受後製

得到一個啟示___技術加上後製,成就出ㄧ張美的照片。
_____________人也ㄧ樣吧

自己慢慢體會吧^^



攝影還有很多要學

只是都不能趴趴走

到處拍拍


攝影會不會是我的生涯之路

在現代社會裡阿

夢想可能真的只是個 "夢" 和 "想"

所以我只能等船到橋頭自然直

棒球也是我曾經的夢想

攝影也將會是我第二個夢想

如果大家都有夢想

而大多數的夢想都是好的

那不好的夢想誰想要

那就要比誰比較有毅力

撐到最後就是你的啦



我會拍出更好的照片

有時候看一些漂亮的圖或照片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