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6/13
考丙級軟體應用
早上9點到校吃早餐

好像很多人都過
整天下來很順利
但是就是剛好有人
在上課時間嗆我
前天因為失眠到了3點半都還沒睡
早上7點半就起來
考完試之後
整個緊繃的身體都鬆懈下來了
覺得好累喔
累到我想直接躺在地上睡
他又這樣嗆我
我不知道他是經期不順還是
還是我太討厭他
總覺得他講的所有的話都很哭妖

惹到你沒阿
交不交的到女朋友
和你有關嗎


真的是不爽到家ㄝ
要不是因為我人太好
不想打你這個PUMA
害我自己不爽到家


不過
回到家上及時通
有那個
超級可愛的學姊__R
超級正的學妹__瑋瑋
ㄧ個陪我聊天說心事
我的選擇沒有錯
妳是個好女人、女生
ㄧ個講了很多可愛到不能在可愛的笑話
真的讓我笑翻了
妳的笑容外表很可愛之外
妳的笑話真的很"可愛"

我的心情真的是從0分瞬間爆衝到98分ㄝ
如過能看到你們倆個
ㄧ定是100分的啦

這種得感覺從來沒有過ㄝ
這樣的感覺我想沒有人可以感受到
但是也希望每ㄧ個人都不要有這樣的經歷
因為這個過程好累喔~~!!
這樣得感覺是情侶也體會不到的感覺
因為我們不是情侶=       =a
所以這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才有的感覺

R姐姐阿~~~~~!!!!!朋友真的是很可貴
我認識妳 妳也接受我
我好開心

瑋瑋阿~~~~~!!!!!跟妳是同一邊的^^
我相信你  妳也要相信我
我超級開心

今天的像是個小孩子
我竟然打文章打到落淚
好感動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