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9~08/12



這些天我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但是就是拍不出我想要的fu



我的經驗還不夠



加油加油






http://www.pixnet.net/album/tcwen/14112846
照片都在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了那麼多次的日本

剛開始覺得最好玩的

應該都是遊樂場或是風景區

但是久了之後

就想要多認識一些日本人

多學一些日文

最好玩的就是學習語言的過程中

比手畫腳過後得到的答案

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自己想知道的答案印像比較深刻

以後如果用到這個字彙

就會想起那個人

或是跟那個人對話時用到

它也會想到這是他敎我的

比手畫腳的過程中

常常會猜到我知道字彙

當他講到我有要的字彙

那種喜悅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你終於看的懂我所比的動作XD


還有還有

在陸上看到自己會唸的日文

把它ㄧ個一個字唸完之後

再念ㄧ次會唸的很順

感覺不錯


不知道各位讀者

在學習各種語言時

是否也有跟我ㄧ樣的感覺呢

祝大家在學習各種技能時

能找到自己學習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